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美投资基金市场回暖

2009年07月17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随着全球经济触底反弹迹象增强和国际投资者对风险投资市场信心增强,拉美投资基金市场出现回暖迹象,拉美对冲基金等投资基金重新走俏。

  随着全球经济下滑见底,国际投资者重新将目光从相对稳妥保守的美国债券、外汇和现金投资市场转向拉美等高风险投资市场。

据英国汤姆森-路透公司下属某市场研究公司公布的追踪调查,截至今年7月初,拉美30只对冲基金的盈利率达35.9%,高于全球其他同类投资基金的回报率。

  拉美一直是全球风险投资较为活跃的市场。拉美投资基金的平均回报率在2000年年初曾高达60%,2007年仍维持在40%的水平。受金融危机等多重因素影响,去年拉美投资基金平均亏损80%。(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