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洁2.48亿美元天津打造生产基地

2009年07月17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严翠

  奶业巨头伊利宣布在天津建设华北最大规模奶粉厂的话音刚落,日化巨头宝洁就宣布斥资2.48亿美元在天津打造世界最大生产基地。

  昨日,宝洁中国区对外事务部高级经理张群翔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最近几年宝洁将大力扩展其位于天津西青的投资项目,把该项目建设成为亚太区乃至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年生产规模将达到1亿箱。

  据介绍,截至目前宝洁天津西青投资项目总投资已经达到了2.48亿美元,拥有800多位员工,厂区面积达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护舒宝生产厂房建筑面积8831平方米;二期正在扩建的项目面积达140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扩建完成后厂房总计可以装备各类型生产线13条。

  天津生产基地是否会动摇其在广州的全国生产总部地位?张群翔表示,天津生产基地与广州生产基地目前侧重产品不同,两者相互互补。

  据了解,近几年来宝洁公司连续增资扩建。就在去年11月份,宝洁公司在四川新津投资2亿元建立了全国最大的香精香料生产基地。“在全国各地建厂是我们也是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张群翔说。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