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第二财季净利润增长36%

2009年07月17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摩根大通第二财季净利润增长36

  %时间:2009年07月17日来源:华尔街日报

  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Chase&Co.)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增长36%,受投资银行部门业绩表现强劲提振。
与周二公布业绩的华尔街巨头高盛集团(GoldmanSachsGroupInc.)一样,该公司的业绩也大大好于分析师预期。

  投资银行业务和抵押贷款再融资交易大幅增加料将帮助美国大银行抵消不断扩大的坏帐损失,但投资者正在关注问题贷款是否会继续增加以及再融资热潮能否持续。摩根大通第二财季信贷损失拨备较第一财季下降3.6%。

  尽管旗下抵押贷款和信用卡业务受到失业率攀升和经济衰退的恶劣影响,但摩根大通旗下传统的投资银行业务仍在蓬勃发展。

  摩根大通第二财季实现净利润27.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8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的净利润20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3美分。

  当季收入增长39%,至256.2亿美元。

  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们预计,该公司第二财季每股收益4美分,收入为258.9亿美元。

  受投资银行业务佣金收入创纪录和固定收益市场表现强劲提振,该公司投资银行部门收入跃升33%,利润增长了两倍多。

  摩根大通表示,公司第二财季一级资本充足率为9.7%,高于上年同期的9.2%,但低于前一个季度的11.4%。 (来源: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