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莱斯银行集团宣布裁员1200人

2009年07月17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在上次大幅裁员仅半个月后,英国莱斯银行集团16日再次宣布,将削减约1200个工作岗位。

  这次被裁减的工作岗位主要来自该集团的技术支持和保险业务。自今年1月正式接手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以来,莱斯银行集团已累计宣布裁员8200人。
但是,该集团称,在这段时间内,它已累计新增了1200个工作岗位。

  6月30日,莱斯银行集团宣布裁员2100人,是今年以来裁员力度最大的一次。据此间分析人士预测,为了节约成本,该银行集团可能会裁减3万多个工作岗位。

  英国莱斯银行在正式收购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后组建了英国莱斯银行集团,该集团雇员总数高达14万人,成为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

  目前,英国政府在该银行集团中拥有43%的股份。去年,该集团出现了高达100亿英镑的亏损。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