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亚保险推出“甲流”隔离津贴

2009年07月17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龙昊

  美亚保险推出“甲流”隔离津贴

  本报讯(记者龙昊) 记者从美亚保险获悉,该保险公司日前在由多家出境旅游公司代理销售的旅行险中增加了“甲型流感隔离津贴”保障,游客只需在美亚保险提供的原旅行险价格基础上增加5元的费用。

  据悉,如果游客在旅行中被确诊或疑似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在旅行出发地、途经地或目的地被依法强制隔离的,每人每天可获800元津贴,10天为限,最高赔偿总额为8000元。

  美亚介绍,目前市场上提供的人身保险,大多承保被保险人因疾病导致的身故和医疗责任,对于健康险中的医疗保险,保险公司也会补偿被保险人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住院或发生相应的医疗费用。但财产保险公司针对旅行风险在其旅行综合保障中增加“甲型H1N1流感津贴”则为国内首创。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