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三家车企拟在巴西建厂

2009年07月17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里约热内卢电巴西主要报纸之一《环球报》15日报道说,日前里约热内卢州州长率团访华期间,分别参观了江淮、奇瑞和比亚迪三家中国汽车制造企业,而这三家企业均有意在巴西建厂。

  报道说,江淮汽车已经派人到圣保罗市和塞阿拉州进行考察。
此前,奇瑞方面在北京宣布有意在巴西建厂。虽然目前中国汽车企业还没有选择具体的建厂地点,但报道认为,厂址最有可能位于里约州、圣保罗州或塞阿拉州。

  《环球报》说,里约州政府比较看好该州的圣若昂-达巴拉市,因为该市将在2010年开始修建大型港口。里约州负责经济发展的官员胡里奥表示,因为港口修建工作将在2012年完成,如果中国汽车企业不能等待的话,里约州还有其他城市可供选择。胡里奥也是这次访华团的成员之一。他表示,在中国参观期间,比亚迪的电动汽车和江淮汽车的生产能力令他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