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达荷银:股市下半年将反映实体经济

2009年07月17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7月16日,泰达荷银基金公司在北京举办的主题为“和谐归来”的2009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业内专家指出,对A股市场长期趋势坚定看好。经过今年上半年对题材股的炒作之后,未来市场将不仅仅是立足于概念,而是进入对实体经济的反映。


  泰达荷银首席策略分析师尹哲表示,未来市场走势主要取决于两大因素:一是在宏观政策调控下,股市、货币市场的调节情况;二是全球经济复苏的进程与外部需求的恢复。总的来讲,市场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可能更多的来自于上半年连续上涨后,市场本身的稳定性及内在调整要求。

  泰达荷银国际投资部副总监胡兴也表示,上半年全球市场在流动性的驱动下估值进行了恢复,而正是在流动性的推动下全球市场才发生了大幅反弹。目前美国的数据好坏参半,作为衡量全球风险嗜好程度的最重要指标,3个月LIBOR(银行间拆借利率)和TED利差(3个月美国短期国债与3个月LIBOR之差)在去年四季度经历了急剧走高后,正在逐步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就目前状况而言,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对房市的企稳不利,从而间接影响了经济复苏的进程,下半年全球市场可能走出先抑后扬的格局。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