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CIT破产将令美国零售业雪上加霜

2009年07月17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海外媒体报道称,有着101年历史的美国中小企业贷款商--CIT集团,目前正走在破产的边缘。它若破产,很可能会在美国零售业引起连锁反应。

  报道称,很多中小零售商都依赖从CIT融资。一旦失去融资途径后,这些零售商在圣诞销售旺季里可能会出现有客无货的窘境。
而对于零售商而言,假日期间的销售占其销售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比例。

  正是因为这样,美国零售业协会(NationalRetailFederation)向美国财政部和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写信称,CIT已经quot;大到不能破产quot;,希望政府能予以援助。

  在供应商方面,美国服装及鞋类协会(AmericanApparelandFootwearAssociation)也表示,若CIT集团破产,制造商将面临极大的压力。

  该协会预计,美国服装和鞋类工厂有60%的代收服务来自CIT集团。代收公司从制造商处买入大量服装和鞋子,并支付现金,而这些代收公司的资金多半来自CIT集团。因此,一旦CIT破产,服装和鞋类制造业也将面临困境。

  据标准普尔的零售服装业分析师预计,去年CIT集团向美国服装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的贷款大约是40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