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将扶持中小企业直接融资

2009年07月17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7日专电(记者任会斌)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获悉,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今年起内蒙古将扶持中小企业实施直接融资。

  据内蒙古金融办主任宋亮介绍,今年起内蒙古将加大中小企业上市培训的力度,并建立中小企业产权投资基金扶持中小企业上市,力争每年有3至5家中小企业在中小板和即将推出的创业板上市融资。

  内蒙古近期将出资创立股权投资基金,并选择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以股权多元化完善中小企业的法人治理结构,并增强中小企业的资金实力,实现投资者与中小企业共赢发展。

  为开辟中小企业融资新通道,内蒙古还将借助银行、信托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机构,协助中小企业办理集合债和集合信托业务,或以租赁方式解决设备投资资金来源。

  此外,内蒙古自治区产权交易中心也将加强与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产权交易中心的合作,努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产权交易服务,推动中小企业并购、重组。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