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华商呼吁巴西政府强化治安管理

2009年07月17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6日电(记者刘宁 毕玉明)巴西华商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当地政府能够强化治安管理,提供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近年来,治安问题一直困扰着巴西政府和当地居民。据巴西里约公共安全学院发布的统计,里约每年都有近千人被杀,每天发生的刑事案件有数百起,抢劫案件发案率更是高得惊人,在里约的华人很多人都有被抢过的经历。


  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代会长尹楚平表示,希望巴西政府加强治安管理,这样华商在巴西做生意才有安全感,才能把生意做得更好。

  对于目前全球范围内的经济危机,尹楚平说,巴西华商普遍认为虽然危机对巴西经济和华商在当地的经营有一定影响,但这些影响不大。巴西老百姓对巴西和中国的贸易以及巴西当地经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