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监总局:央视新址配楼火灾事故24责任人被控制

2009年07月1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政策法规司司长黄毅 摄影:中国网赵娜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7月17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政策法规司司长黄毅介绍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实施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黄毅介绍:2月9日,央视新址配楼发生了火灾,对此,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4月9日,经国务院领导同意,组成了由国家安监总局牵头的国务院事故调查组。
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分析,现在现场的勘察基本结束,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的核损工作,以及事故责任的认定仍在继续之中。

  黄毅表示: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由于非法组织燃放烟花而导致的火灾,是一起重大的责任事故。目前,对24名事故的相关责任人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控制措施。随着事故调查的深入,我们会及时将有关情况向社会予以披露。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