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全球航空公司对行业前景持悲观预期

2009年07月17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7月16日电国际航空运输协会16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全球航空公司对行业前景感到悲观,认为国际航空运输业的状况直到今年年底才有可能出现好转迹象。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说,跟4月份的调查结果相比,本次调查显示各航空公司对未来12个月公司财政状况的预期更加糟糕,即使是最乐观的受访者也认为明显的好转可能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会出现,而大多数受访者认为直到2011年行业才会回暖。


  调查显示,今年5月份,全球航空客运量同比下降了9.3%,降幅远高于4月份的3.1%。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测,继2008年损失了104亿美元后,国际航空业在未来两年将损失近200亿美元。

  该协会说,全球经济危机导致的运输需求下滑是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而甲型H1N1流感疫情也是被众多受访者提及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