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星航空:资产仍大于负债 不应成破产理由

2009年07月17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今天上午东星航空在北京艾维克酒店召开媒体见面会,向媒体公布了被停航前东星航空的具体财务状况。此前有消息称东星航空债务较多,没有能力支付美国通用电器近一亿元的飞机租赁费用。

  东星航空公布的《资产负债表》中明确表示:东星航空停航前资产总额为10.09亿元,债务总额为7.52亿元,被停飞时仍有约合2.4亿元的现金及资产。

而拖欠美国通用电器公司的飞机租赁保证金不足1亿元。

  此前美国通用电器方面公布的东星航空的欠款及违约金合计24亿元。东星航空对此的解释这24亿是美国通用电器以完全不符合规定的理由计算出来的,“他自然希望我们破产,这样他就可以白白拿到24亿。

  东星航空集团秘书蒋逸飞表示,东星航空公司没有任何银行贷款、借款,也没有任何对外担保情况,且此份《资产负债表》中所有负债均经过函证证实和审计核实。这不能作为勒令东星航空破产清算的理由。(搜狐财经/小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092。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