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工业企业巨头瞄准肯尼亚市场

2009年07月17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16日专电(记者刘颖)意大利工业企业巨头——机械工业投资公司计划于今年9月份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设地区办事处,以开拓肯尼亚乃至整个东南非市场。

  肯尼亚副总统办公室日前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这一协议是肯副总统卡隆佐·穆西约卡近日访问意大利期间与意大利外交部长佛朗哥·弗拉蒂尼会谈时达成的。

  弗拉蒂尼表示,这是意大利对非洲投资计划的一部分。他指出,意大利愿意与肯尼亚合作发展贸易和投资,并将尽快派出贸易代表团访问肯尼亚。穆西约卡希望意大利加大对肯尼亚的投资,尤其是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

  意大利机械工业投资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跨国工业企业巨头,其全球雇员达7.3万人,去年公司收入为150亿欧元。该公司业务涉及能源、交通和飞机制造等,其已向东非一些公司出售了飞机。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