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成渝网上中签率0.26% 网下6机构申购无效

2009年07月17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李文艺

  四川成渝网上中签率0.26% 网下6机构申购无效

  作为IPO新政后的首只大盘股,四川成渝(601107)共有500多家机构参与了网下配售,由于网上中签率低于1%,四川成渝启动了回拨机制,将网上的发行比例由70%提高到75%。

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配售比例为0.28%,网上中签率提高至0.26%。

  以3.6元/股为发行价的四川成渝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参与网上发行,有效申购账户数量由家润多(002277)发行时的168.46万户迅速上升至398.44万户,有效申购股数达到了1450.11亿股,照此计算,网上冻结资金超过5000亿元。参与网下申购的566家机构,总共冻结资金1645.5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有6家机构出现了无效申购,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自营账户无效申购的原因是“初步询价报价有效,应申购未申购”。国投信托的行为值得揣摩,就在上个月中旬,证监会刚刚发布IPO新政,要求“主承销商应当采取措施杜绝高报不买和低报高买”。记者 李文艺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