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行:6月份中国企业商品价格环比上升0.1%

2009年07月17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王宇、姚均芳)中国在央行此间发布的“6月份企业商品价格变动情况”显示,6月份中国企业商品价格环比上升0.1%,同比下降8%。

  央行发布的企业商品价格,是反映企业间商品交易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综合物价指数,调查的价格是企业间在最初批发环节的集中交易价格。

  数据显示,前6月中国企业商品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6.6%。剔除农产品因素后,本月环比上升0.3%,同比下降9%。投资品价格环比上升0.2%,同比下降9.5%;消费品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4.6%。

  其中,6月份铁矿石价格环比下降1.7%,同比下降32.5%;钢材价格环比上升2.9%,同比下降32.3%;有色金属矿产品价格环比上升4.4%,同比下降26.9%。原油价格环比上升7.1%,同比下降49.2%;成品油价格环比上升3.6%,同比下降7.8%;焦炭价格环比上升3.7%,同比下降22.6%;水泥价格环比下降1.8%,同比下降7%;电力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上升3.8%。

  数据还显示,6月份原粮价格环比上升0.5%,同比持平;成品粮价格环比上升0.1%,同比上升3.7%。鲜冻猪肉价格环比下降2.3%,同比下降34%;食用油价格环比上升0.9%,同比下降25.3%;油料价格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12.1%。家用洗衣机价格环比上升0.1%,同比上升0.1%;电冰箱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2%;空调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1.2%;电视机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7.2%。(完)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