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监总局:经济回升更要关注安全生产

2009年07月17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徐博)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在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经济起稳回升,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挑战,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他说,随着国家一揽子扩大内需计划的实施,各类基建项目比较多,在这种情况之下,尤其要注重新建、扩建、改建项目中的安全监管,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坚决防止新建项目先天不足产生隐患,导致事故发生。

  此外,随着经济起稳回升,原来处于停产状态的一些小矿、小厂有可能逐渐恢复生产,因此要加强对复产过程中的安全监管,严把安全验收关。

  同时,随着各类经营生产活动日趋活跃,对能源、原材料的需求也会逐渐上升。因此,我们要坚决防止一些煤矿超能力生产,防止交通运输出现超载、超速、超限这种违章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