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致辞

2009年07月18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7月18日由第一财经主办“200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启动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搜狐理财作为独家支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 高韵斐(搜狐李琳琳摄)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 高韵斐(搜狐李琳琳摄)

  高韵斐:各位来宾,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第一财经欢迎并且感谢各位前来参加200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启动研讨会!

  2008年一场百年一遇的金融风暴席卷而来,全经济一时风声鹤唳,一时让全球的领导者聚首共商对策。2009年,危机的身影犹在,但复苏的曙光和改革的决心依然闪现。

  由中国专业财经专业咨询供应商第一财经整合旗下日报、周刊、网站、论坛等六大平台联合退出的CFV已经走到了第二个念头,2009年第一财经将继续发挥各方面的优势,以危机后的新金融涅磐与开拓为年度主题,借鉴国内外优秀的研究体系,结合中国金融行业的特点,共同制定了符合中国国情发展现状,具有一定特色和价值的研究模型。

并在此基础上开展CFV活动,全面客观的反映中国金融行业、公司和产品的价值,打造在学术界、商业界和媒体界具有影响力的金融价值评估标准。

  现在就让我们共同见证200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的整个过程,也真诚的希望在座各位能继续一如既往的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给我们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再次感谢各位的到来,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