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昕:企业家正在引领中国不断前进

2009年07月18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7月18日由搜狐财经中心发起的搜狐企业家论坛在京成立,论坛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在成立仪式上,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发表了如下演讲: 

王昕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

  王昕:

  尊敬的各位搜狐企业家论坛的理事和会员,各位尊敬的企业家,大家傍晚好,欢迎大家参加搜狐企业家论坛,首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今天搜狐企业家论坛的起动仪式,搜狐企业家论坛是由搜狐财经中心发起,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交流的传播平台,这个论坛我们将秉承公平性、公益性的原则,以促进中国企业健康和持续发展为目标,非常荣幸能够与在座各位理事和会员一起共同见证本论坛的诞生。

  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有56名知名的企业家应邀成为搜狐企业家论坛的理事,还有7位著名的经济学家成为搜狐企业家论坛的学术理事,同时我们还有不少的知名企业的高管已经成为我们搜狐企业家论坛的会员,请允许我代表搜狐感谢大家对企业家论坛的支持。

  中国企业家的涌现暗合了中国改革开放特殊的历史节奏,肩负了更多中华民族崛起和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创造出草根的神话、惨烈的败局和东山再起的硕果,如今他们正在引领中国不断前进,他们的一言一行将引领未来中国的发展方向,今年是建国60周年,是反映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改革成果重要的历史时间,风雨兼程,改革开放30年,中国经济增长的70%和80%来源于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实际吸纳的劳动力达到两亿,成为就业的主要渠道,可以说没有民营企业,就没有中国经济的今天,更没有中国经济的未来,基于这样的一个趋势,搜狐企业家论坛将把更多的目光聚焦在他们身上,为中国优秀的民营企业家的群体的生存、发展和壮大,尽更多的媒体的力量。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的数字显示,截止到09年6月30号,中国网民达到3.38亿,我想互联网的发展态势是风生水起,势不可当,它代表了我们现在这个时代的生活方式,在互联网上各种声音和观点将可能被无限的放大,因此企业家们,你们发出的任何一句话,或者瞬间就可以传遍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从这个角度而言,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我们将彰显作为中流砥柱的中国企业家群体的独特风采,让搜狐企业家论坛成为汇集中国企业家智慧与理想的平台,传递企业家的成功心得,反思失败教训,表达企业的诉求,沟通经营的趋势,谋求资源整合,共商互助发展,相信搜狐的品牌号召力和媒体影响力将为我们搜狐企业家论坛提供更多的放大器的作用。

  每个月的18号,搜狐企业家论坛日会在这一天举办,而每年的11月18号,为搜狐企业家的年会日,搜狐企业家论坛将敞开胸怀,欢迎优秀的企业家成为我们论坛的成员,欢迎优秀的企业家接棒每月18日的搜狐企业家论坛日的主导权,一起推动属于我们自己的论坛。同时作为中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另一个重要的推手,知名学者、政府官员也将是我们论坛的重要成员。可以说搜狐企业家论坛是我们自己的论坛,真诚的希望大家平时多抽一点时间,多花一点点精力,积极投入到论坛的各项事务当中来,借助搜狐的门户平台和媒体的影响力,通过搜狐企业家论坛的定期交流和碰撞,把我们企业家的声音和需求、意见放大,向社会传达出去,为我们企业的健康发展壮大,争取更多的话语权。

  我相信我们这个企业家的大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壮大,感谢各位搜狐企业家论坛的理事会员的积极参与,欢迎大家一起努力,打造中国最有价值,最有话语权的企业家论坛,谢谢大家。

  王子恢:

  谢谢王昕,正如我们搜狐领导期望的,搜狐会搭建一个关注企业家需求的这样一个媒体交流平台,通过我们搜狐网强大的传播力量,传递给更多的公众。每月18号是我们论坛的活动日,每年的11月18号是搜狐企业家论坛的年会举办日,希望作为理事们提前留一下时间,11月18号是我们今年第一届年会的日子,同时我们每个月都有活动,我们可以一起来探讨,通过网络来传播我们所关注和表达的观点,我希望我们的企业家在这个平台之上,会成为强有力的影响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拥有话语权的论坛。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

(责任编辑:悲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