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金宝:希望政府有更多支持企业的政策

2009年07月18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7月18日由搜狐财经中心发起的搜狐企业家论坛在京成立,论坛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在成立仪式暨主题为“探寻企业家精神”的论坛上,顺美服装总经理、搜狐企业家论坛企业家理事薛金宝女士参加了“求解复苏之路”环节的讨论,这是薛金宝女士的在讨论中发表的观点:

  薛金宝:

  我希望政府有更多支持企业的政策,企业可以更好的享受这些政策,我们企业应该对我们的人力资源这方面有更好的投入,这个投入来自于培训各方面的技术能力,包括管理能力,因为在以后,不管说面临了危机也好,不危机也好,还是要有一个很好的管理体制,管理人才,来面临各方面的挑战,同时也要去思考有没有更好的新的经营模式做出创新,企业家不但要进行创新,创新不但是在产品,而且在各方面的经营模式。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

(责任编辑:悲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