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均豪:现在存着钱不花的人其实不多

2009年07月18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7月18日由搜狐财经中心发起的搜狐企业家论坛在京成立,论坛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在成立仪式暨主题为“探寻企业家精神”的论坛上,均瑶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王均豪先生参加了“求解复苏之路”环节的讨论,这是王均豪先生的在讨论中发表的观点:

  王均豪:

  我觉得好象在我身边所有的企业家朋友都在该干吗干吗,我说我们该干吗去干吗去,现在应该来说大家都觉得,除了出口企业可能有影响,要往内销这块去转,做一些市场调整,像钱放在冰箱里的人也不多,在我认识的企业家朋友当中应该也没有人把钱放在冰箱里,但是我建议如果要把钱放在冰箱里,有闲的话也应该要有钱,把它花掉,促进消费,带着女朋友去旅游旅游,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自己又重新审视战略,又重新把消费拉动了。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

(责任编辑:悲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