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忠春:企业家精神就是在市场里不断打拼

2009年07月18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7月18日由搜狐财经中心发起的搜狐企业家论坛在京成立,论坛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在成立仪式暨主题为“探寻企业家精神”的论坛上,中华工商时报总编辑李忠春先生主持“求解复苏之路”环节并为该环节讨论做总结:

中华工商时报总编辑李忠春
中华工商时报总编辑李忠春

  李忠春:

  感谢五位嘉宾的精彩发言,可以说五位嘉宾的精彩发言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角度对企业家精神做了一个解读,我总结有这么几点是共性的,企业家精神,第一点是要顽强的拼搏,不断的奋斗,在市场经济的海洋里边不断的打拼,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是要不断的创新,一种创新,包括体制、机制的创新,精神的创新,产品的创新,以及其他方面的创新,还有一点就是奉公守法的精神,企业要修得百年业、千年业必须得奉公守法,这一点可以说在我们国家经济发展史上,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一些企业的反面的例子已经对此做了很好的解释,奉公守法是一个企业成功发展、壮大,特别是延长企业寿命的最根本的基石,再次感谢五位企业家的精彩发言。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

(责任编辑:悲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