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陆明携五位理事共同为搜狐企业家论坛LOGO揭幕

2009年07月18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7月18日由搜狐财经中心发起的搜狐企业家论坛在京成立,论坛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先生主持了点亮搜狐企业家论坛LOGO仪式: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

  陈陆明:

  现在很多人认为说LOGO是外国来的,实际上我不这么认为,实际上我们论坛的名号已经出来了,但是我们总是要有一个标记,看到这个标记大家就能联想起来这个论坛,中国古代很早就有LOGO,比如说曹家军曹操的军队就有自己的旗子,就有自己的LOGO,我们这个论坛希望能打造一个符号,今后大家看到这个符号就可以跟我们搜狐企业家论坛联系在一起。现在我邀请五位嘉宾一起跟我来拼出完整的搜狐企业家论坛的LOGO。

下面有请薛金宝女士、任志强先生、刘晓光先生、吴厚刚先生、李晓明先生,下面有请五位嘉宾一起把我们搜狐的企业家论坛LOGO完整的诠释出来。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