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IT寻求短期融资以避免破产

2009年07月20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CIT寻求短期融资以避免破产


  在遭到美国政府拒绝援助之后,美国主要中小企业商贷机构CIT日前与摩根大通公司和高盛公司开展谈判,以寻求短期资金支持,避免破产命运。

  不过,如果谈判不能成功,CIT这家已有101年历史的商业贷款机构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CIT集团已经蒙受了总额30亿美元的亏损,并在去年12月份从美国联邦政府那里获得了23.3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但是,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一直没有批准该集团进入其债券担保计划。最近因申请美国政府紧急贷款遭拒受到密切关注。

  另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大通公司和摩根士丹利公司已经在与其他银行商讨,如何向CIT提供破产保护融资。

  据悉,CIT目前希望能够筹集20亿-30亿美元资金。公司还在与债权人商讨债转股计划。不过行业人士预计这很难获得债权人支持。

  CIT是美国最主要的中小企业商贷机构,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CIT警告说,集团申请破产保护可能影响大约100万家借款企业。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