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IT与债券持有者达成临时融资协议

2009年07月20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电 外电19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美国主要中小企业商贷机构CIT已同债券持有者达成了一项融资30亿美元的临时协议,CIT希望此举能使其避免陷于破产境地。

  报道说,有关的债券持有者包括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等。

据悉,这些债券持有者将提供为期两年半的融资。不过,CIT董事会将继续讨论临时协议的具体内容。如果临时协议最终获得批准,20日公司有望正式宣布达成协议。

  近来,CIT的财务窘况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CIT是美国最主要的中小企业商贷机构,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由于面临严重财务问题,公司目前已面临申请破产保护的局面。CIT警告说,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可能影响大约100万家借款企业。但由于美国政府已拒绝再为其提供紧急援助贷款,该公司目前只能另寻出路。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