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2009年07月20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627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发行总量为不超过120亿股。其中,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48亿股,约占本次发行规模的40%;网上发行数量不超过72亿股,约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一、路演时间:2009年7月21日(T-1日)(星期二)14:00-18:00

  二、路演网站:全景网 http://www.p5w.net;

  中国证券网 http://www.cnstock.com;

  中证网 http://www.cs.com.cn;

  人民网 http://www.people.com.cn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09年7月13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发行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2009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