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价不降楼市难回暖 房地产商高兴得太早

2009年07月20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白峰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份房价出现了今年以来的首次同比上涨。面对快速升温的房地产市场,大部分开发商在地产市场“跟进”踊跃,出手频繁。

  此消息虽然让房地产开发商高兴了一会儿,但还是高兴得过早,楼市并未回暖,其上涨也是房地产商恶意炒作所至,并非是楼市回暖的信号。
房价上涨不是咱老百姓愿意看到的,作为老百姓希望的是房价降下来,真正符合自己的购买水平和需求。现在有人说,购买一栋楼要比购买一辆车难,购买一辆车现在都很容易,私家车现在很普遍,况且汽车价格还在降,可房子是人们的必需品,虽然汽车非必需品,是生活水平达到一定程度后需要的,可房子呢?是一个人出生后就需要的,也是衣食住行中的必需品,那么其应该符合老百姓的购买力,不能让房价高出老百姓的购买能力,大家举债购买楼房,那么说,房价不降,楼市难以回暖。

  这个数据只是6月份的数据,它代表不了半年的真实水平,说不好下月的统计数字就会说明问题。房地产商高兴得太早了。要让楼市彻底回升,还是要从根本上解决房价问题。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