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美国政府救助资金促使银行放贷止跌回升

2009年07月20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根据美国有关监管机构1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80%的美国银行表示,政府金融救助资金已经促使其放贷增长或者至少避免下降。

  这一监管机构是美国政府针对7000亿美元“不良资产救助计划”资金如何利用专门成立的。
该机构从今年2月到6月对360家美国银行进行调查后发现,近40%接受调查的银行使用政府提供的救助资金来充实其资本金,从而避免了财务损失。

  就政府救助资金具体如何利用的问题,83%接受调查的银行表示已促进放贷活动,约29%的银行表示已提供住宅贷款,18%的银行表示已提供商业地产贷款,17%的银行表示已提供汽车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等。

  此外,有14%的银行表示已利用政府救助资金来偿还债务,因为政府资金的借贷成本较低;还有4%的银行表示已利用政府救助资金来进行并购活动,主要是收购倒闭的银行。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