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金融时报》在苹果APP Store网站推出iphone和ipod Touch应用程序

2009年07月20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商业模式融合《金融时报》网站登录阅读模式

  西门子担当在英国的程序发布合作伙伴

  香港,2009年7月15日:英国《金融时报》今天宣布启动其苹果iPhone手机应用程序。在最初阶段,用户可通过苹果App Store网站免费下载该程序。

这一新推出的程序把英国《金融时报》快速便捷的网站内容服务与iPhone手机独特的用户界面成功地结合起来。

  这一程序适用于任何应用iPhone OS 3.0操作系统的苹果iPhone手机和所有的iPod touch型号。除了可以浏览英国《金融时报》的所有新闻和分析,该程序同时也为所有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市场数据和货币转换器。此外,它还充分利用了iPhone手机和iPod touch播放器创新的Multi-Touch用户界面,使得图表清晰并易于导航,具备纵向和横向模式转换的功能以及位置感知功能。通过简单的旋转设备,用户就可以登录世界地图,通过其中的指标了解实时变化的全球股票市场数据。文章也可以自动储存在设备的存储器中,以便用户即使在离线状态下仍可以继续阅读内容。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的首席产品经理Stephen Pinches说:“《金融时报》全新推出的苹果iPhone应用程序不仅进一步补充提升了我们的获奖手机站点—m.ft.com,同时,它也是我们确保所有用户可以通过任何设备获得访问《金融时报》的最好体验的整体目标的一部分。我们听取了各种用户需求,包括寻求登录追踪投资组合﹑能够通过交互式的图表从而轻而易举获取市场数据,以及快速浏览《金融时报》文章等等。将《金融时报》网站的登录模式和以及为我们的顶级广告客户提供更好的平台相结合,这意味着我们将很快可以看到在这项投资上的回报。”

  西门子已经签署协议确认成为该程序在英国发布的商业合作伙伴,其独家广告将在该应用程序中持续一个月。交互式广告也被小心地结合到应用程序界面中,用户定制内容的发送使广告客户有机会按地域进行广告投放和推广。

  英国《金融时报》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iPhone和iPod touch从苹果App Store网站或者通过访问www.itunes.com/appstore/免费获得。

  如需要,我们可提供Jepg形象图片。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