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尔及利亚国有油气公司上半年收入大幅下降

2009年07月21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阿尔及利亚国有油气公司Sonatrach总经理梅齐亚纳19日在阿尔及尔宣布,2009年上半年,该公司石油和天然气收入为199亿美元,与2008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

  据梅齐亚纳分析,阿尔及利亚石油和天然气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国际市场油价下跌。
2008年7月,国际油价曾逼近每桶150美元,而2008年12月,油价一度跌至每桶30多美元。

  他强调,尽管有世界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阿尔及利亚将继续推进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建设项目,国家将对此进行财政支援。因为如果把这些油气项目停下来,对公司损失更大。他还说,公司将继续在海外拓展项目。目前该公司在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国家的投资为6亿美元。

  阿尔及利亚的石油生产能力为日产原油145万桶,但因为需要执行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减产决定,目前其日产原油约120万桶,主要用于出口。

  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尼日尔三国政府代表7月3日签署了穿越尼日尔和阿尔及利亚,连接尼日利亚和欧洲的天然气输气管线项目协定,项目总金额约100亿美元。根据协定,从2015年起,输气管线每年将向欧洲输送200亿到300亿立方米天然气。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