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日外资银行资产降至12年来最低水平

2009年07月21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自去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一些在日本的外资银行纷纷撤资以确保本国资金充裕,导致外资银行在日本的资产迅速减少。

  据日本央行——日本银行的最新统计,截至5月底,外资银行在日分行的总资产为35.6830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94日元),是1996年1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2001年3月,在日本的外资银行总资产一度超过62万亿日元,是历史最高水平。其后,在日外资银行资产总体维持在四、五十万亿日元的水平。

  去年金融危机爆发后,一些在日外资银行因所持证券化金融产品贬值,导致自有资金不足而陷入经营困境,它们因此大幅减少在国外的投资,导致在日本的外资银行资产迅速下降。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