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上半年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均创历史新高

2009年07月21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北京:上半年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市金融运行总体健康平稳,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均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6月末,北京人民币贷款余额24574.4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同比增长29.9%,创2001年以来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人民币贷款期限结构呈现出向票据融资和中长期贷款“两极”发展的态势,中长期贷款大幅增加。

  与此同时,票据融资占比趋于回落。6月末,票据融资余额2459亿元,同比增长337.9%,较年初增加1554亿元,占全部人民币贷款新增额的35.1%,较2月末和3月末分别回落25.7个和10.1个百分点。

  在人民币贷款余额创新高的同时,北京市人民币存款余额也创下新高。统计显示,6月末,北京人民币存款余额51852.6亿元,比年初增加9620.1亿元,同比多增6559.7亿元,增速和新增额均创2000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其中,北京市人民币企业存款余额28675.6亿元,同比增长31.5%;北京市居民人民币储蓄存款余额13668.3亿元,同比增长33.4%。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