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行上海分行成立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

2009年07月21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苹苹
  ⊙本报记者 金苹苹

  7月20日,交通银行在上海设立的首个专为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专营机构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及六家分中心,在沪正式挂牌。该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2009年6月底,交行上海分行中小企业贷款增量达到去年全年增量的3倍。


  据悉,交行上海市分行成立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由总行专项配置资源、实施业务考核,并在浦东新区、徐汇区、宝山区、闵行区、松江区设立六家分中心,旨在全面推动上海城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从2005年起,交行不断探索小企业专业化经营模式,针对小企业客户先后推出了专门的产品和信贷管理系统。这次该行将现有的资源进行整合,针对小企业客户特点,在整个审批流程中确立了独立的操作平台、产品体系、授信要求、审查文本、审批流程和监控要求。

  在具体实施中,交行规定,小企业客户标准为:以四部委小企业标准为准入标准,授信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国家级园区内的企业,授信额度不超过2000万元。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