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G手机进入大规模销售预热阶段 价格成主因之一

2009年07月21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内通讯业连锁巨头迪信通今日宣布,通过内部销售调查回馈数据显示,目前50%以上换机者直接将2G手机升级为3G手机,而不再考虑购买同等价位2G手机。

  据迪信通市场部人员介绍,目前价格成为消费者将2G手机直接升级为3G手机主导因素之一。
例如某一款3G手机目前市场售价为3880元左右,而同档次一款2G手机售价为3780元左右,价格微差100元,对于消费者并无太大差异。与此同时,由于目前3G手机依旧可以使用2G网络,通过换卡,可随时升级,也是导致消费者换机变脸的另一重要因素。

  对于消费者换机升级3G手机现象,迪信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齐峰认为,目前3G手机成为趋势已经被消费者认可,当前可认为是3G手机大规模销售预热阶段,随着更多3G手机铺货和相关资费政策出台,将更快加速2G手机淘汰。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通讯产业链升级从2009年初已经开始,7月已逐步在市场上显现端倪,相信3G最快会在两年内普及。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