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油启动吉林石化千万吨炼油扩建项目

2009年07月2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陈其珏

  中石油启动吉林石化千万吨炼油扩建项目

  ⊙本报记者 陈其珏

  中石油集团昨天宣布,吉林石化年1000万吨炼油扩建暨年40万吨ABS建设项目近日正式开工奠基。作为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我国第一个大型化学工业基地,吉林石化此次千万吨炼油扩建将在中石油集团炼化业务布局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介绍,该扩建项目包括常减压蒸馏、催化裂化、气体分馏、柴油加氢、汽油加氢和硫磺回收等6个子项目。除硫磺回收装置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投产外,其他装置将于2010年10月建成投产。年40万吨ABS建设项目,包括年20万吨ABS专用料生产线、年20万吨ABS通用料生产线和年32万吨苯乙烯装置三个子项目,计划2011年10月建成投产。投产后,吉林石化ABS、苯乙烯年生产能力将分别达到58万吨和46万吨。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