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企业外贸风险案件“成倍上升”

2009年07月21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广州电受国际金融危机蔓延和加剧的影响,海外买家拖欠、破产现象明显增多,广东外贸企业今年上半年遭遇到的国际贸易风险也随之大幅上升。

  在20日举行的广东省上半年进出口形势分析会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陈连从介绍说,今年前6月,该公司接到的各类国际贸易报损和索赔案件“成倍上升”,案件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47%和220%,报损金额和索赔金额则同比分别增长101%和189%,较往年呈大幅上升趋势。


  他介绍说,今年上半年,仅该公司就借助全球范围内的追偿合作渠道,协助企业追回海外欠款3000多万美元,帮助企业有效减少了货款损失。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