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权威人士担忧美国政府金融救助规模可能远超预期

2009年07月21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0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负责监管政府7000亿美元“不良资产救助计划”的督察长尼尔巴罗夫斯基20日表示,这一救助计划涉及的金额最多可能达到23.7万亿美元。

  巴罗夫斯基在当天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7000亿美元只是美国政府为拯救金融体系而投入资金的一小部分,而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提供的救助资金就达6.8万亿美元。


  巴罗夫斯基说,为了拯救金融公司和促使经济止跌回升,美国政府救助计划可能使纳税人背负多达23.7万亿美元的财务负担,相当于人均约8万美元。

  巴罗夫斯基说,“不良资产救助计划”已经演变成为一项从规模和复杂性来看都是前所未有的计划。

  不过,美国财政部发言人对此予以反驳,认为巴罗夫斯基没有计入政府在实施救助计划时获得的金融机构资产,也没有计入政府收取的费用,因此上述报告是不准确的。此外,美国财政部发言人还说,美国政府实施金融救助计划所付出的金额目前不到2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