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8个环保专项资金资助示范项目挂牌

2009年07月21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李 薇
  昨天,市环保局举行环保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授牌仪式,对环境安全应急仓库项目等8家获环保专项资金资助的示范项目进行授牌。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出席。

  据悉,环保专项资金来源于企业排污收费,专门用于关键领域污染治理。
2007年以来,市环保部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环保专项资金实行程序化运行和规范化管理。截至目前,共资助了47个项目,资助总额达9300万元,带动社会投资约10亿元。资助重点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污水行业减排和优化升级,在2009年到2010年计划资助1亿元全面完成有机溶剂行业、电力行业、规模化养殖业、饮食娱乐行业减排和优化升级工作;二是油气污染治理,2008年至2009年计划资助4000万元开展油气污染治理;三是污染方式新技术新公益的推广。在环保资金的使用上,我市大胆创新,创造性地将环保专项资金的使用范围进行了拓展,将资助范围扩大到与环境保护密切相关的产业优化升级、循环经济发展等领域。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