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资银行观点:下半年房产政策或仅有微调

2009年07月21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外资银行观点:下半年房产政策或仅有微调

  日前,渣打银行和中信嘉华银行表示,银行贷款增加不可避免地转入楼市,泡沫会不会破灭很难判断,但政府已经着手稳定楼价。

  中信嘉华高级副总裁廖群表示,去年12月份以后,房地产政策出现了调整,加上信贷规模放大造成的流动性充裕,在实体经济没有回暖前,企业或是个人更愿意去投资房产、股市。

“有人说大概信贷资金四分之一流了进去,这个很难判断,但现在短期看已经出现泡沫。”廖群认为,政府在房市上目前力图冷却,稳定房价,因此会出现一些政策的微调,不会有过大举动。比如下半年将集中在二套房收紧上,“应该不会再有别的政策了”。

  渣打银行中国区研究主管王志浩说,6月份一些银行开始意识到,央行可能会对信贷指标收紧,于是非常积极地去放贷,基本都完成了全年目标。第三季度单月银行信贷可能不会有6月份1.53万亿这么高,估计维持在3000万至4000万的水平。环比来看确实下降很多,但相对于往年同期,这个信贷水平依然很高。由于实体经济并没有明显回暖,渣打银行认为年内基本没有加息的可能,最早明年会出现加息、存款准备金上调等情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