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人寿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逾四成

2009年07月22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今年上半年,中国人寿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的冲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集团旗下各成员单位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今天北京召开的中国人寿(集团)公司2009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上,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杨超表示,公司结构调整初见成效,经营效益和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截至6月底,集团实现总保费收入1865.08亿元,占行业总保费的30.7%;合并总资产达1.42万亿元,同比增长10.81%,占行业总资产的37.8%;归属集团公司净利润87.34亿元,同比大增43%,占行业净利润的54.2%,保持了市场主导地位。

  会议总结了中国人寿(集团)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分析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和应对策略,杨超提出,要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经营管理能力,确保年初工作会议提出的“调结构、增效益、防风险、稳增长”方针的贯彻落实和“三防三保”目标圆满实现。

  杨超对上半年旗下寿险公司结构调整效果表示满意。截至6月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保费收入1796.45亿元,市场份额为40.7%;其中首年期交保费232.65亿元,新单期交比例由去年的18.34%增长到了22.15%;10年及以上期交占期交保费比重为46.3%,同比提高了1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