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新股发行节奏明显加快 IPO压力初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09: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22日就是超级大盘股中国建筑网上申购日,而就在昨天,另一只大盘股中国国旅的IPO申请也获得了通过,最近新股发行节奏明显在加快,市场也初步感受到了这方面的压力。   在最近短短的一周之内,证监会发审委连续召开了三次工作会议,分别审核了4家公司的IPO申请,同时启动的还有公开再融资项目的审核。而在接下来的24号,还将有两只股票接受证监会发审委的审议。在这些股票中,以昨天审核通过的中国国旅规模最大。中国国旅准备发行不超过2.2亿股,募集资金规模约为17亿元。
(责任编辑:黄珂)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