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外交部:正组织商人从“集装箱市场”提货

2009年07月22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涅斯捷连科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正在组织包括华商在内的商人从被关闭的莫斯科切尔基佐沃市场(又称“集装箱市场”)提货。

  俄罗斯6月29日起对集装箱市场进行整顿。有报道说,在几次清查行动中约有150名中国人被扣押,还有大批华商货物被扣留。

  涅斯捷连科说,俄法律规定,保护所有公民的合法权益及财产,对各国商人平等对待。俄有关机构目前正在组织商人从集装箱市场提取个人财产。他说,对该市场货物的海关核查表明,这里的大部分货物没有报关,是通过走私途径运入俄罗斯的。

  涅斯捷连科呼吁有关方面积极协助对集装箱市场的调查。他说,俄外交部与中方保持密切接触,关注市场局势发展情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本月早些时候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国驻俄使馆以及相关领事部门已经分别向俄方进行交涉,希望俄方确保中方相关经商人员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保证他们合法财物的安全,公平公正合理解决在俄华商人员和货物被扣案。他同时也提醒当地华商,遵守当地法律和规定。

  (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