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打新流程 中小投资者中签后可首日卖出

2009年07月22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单一账户并未达到申购上限的前提下,尽量不要分账户操作,以增加中签可能性。

  对于资金量不是特别大的投资者来说,新股上市首日集合竞价卖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股指高了,风险大了。一些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低风险的“打新股”。
今天,中国建筑将启动网上申购。那么,怎样参与中国建筑的网上申购呢?

  首先,投资者应在券商开设一个有效的股票账户,并且,要在账户上有足额的资金,且这部分资金处于未冻结状态。

  上海市场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不得少于1000股,为1000股或1000股的整数倍,深圳市场不得少于500股,为500股或500股的整数倍,且每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

  其次,投资者可在股市开市时间(上午9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时~3时)内,用自己的账户资金购买中国建筑。中国建筑申购代码是780668,发行价是4.18元/股,一个账户只能申购不超过700万股。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