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康深陷“自杀门”

2009年07月22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富士康又一次站在了舆论漩涡的中心。但这次的原因并不是闹得不可开交的“富比案”,而是“孙丹勇事件”。昨日,有消息称,富士康科技集团25岁的员工孙丹勇在丢失iPhone样机后被相关人员怀疑泄密,并遭到调查,随后,该员工因不堪压力跳楼自杀。


  上述事件被曝光后,富士康科技集团商务长李金明代表集团向外界表达了对“孙丹勇事件”的态度。

  除对员工孙丹勇表达惋惜、对其家人表示歉意及承诺涉及人员交由公安部门进行处理外,李金明还承认:“无论出自何种原因,这都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富士康内部管理上的不足,尤其是在如何帮助年轻员工排解工作和个人精神层面上的困惑和烦恼方面,做得不够细腻和有条理。”

  但李金明强调,富士康没有授权也不会允许任何人或部门做出超越法律之上的事情。他还表示,富士康集团已将如何给予年轻员工精神帮助问题列入重要议题。

  据悉,该事件的背景正值iphone大举进军中国之际。日前已有消息传出,深圳富士康工厂已开始量产苹果为中国联通特别定制的中国3G版iPhone,并透露,该款手机目前在富士康内部的代号为“90”,但中国联通方面表示并不知情。值得注意的是,孙丹勇主要负责的工作就是iphone第四代N90的导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