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马”基金经理乐观后市

2009年07月22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胡芳
  在纷纷扰扰的二季度市场,众多黑马基金突出重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下半年他们是否能继续保持佳绩?他们对后市又如何看待?记者翻阅了几只黑马基金的二季度报告。

  上半年表现突出的大都是中小型基金公司。这些黑马基金的基金经理和大多数基金经理看法相同,对后市比较乐观。


  华商领先企业(爱基,净值,资讯)基金的基金经理王锋在基金报告中表示,下半年国内经济仍将处于复苏进程之中,尽管货币政策可能会出现微调,但在经济回升基础不稳固的背景下,预计经济刺激政策的基调不会有大的改变,信贷政策仍将宽松,低利率与流动性充裕的局面在下半年仍将持续。

  不过,金鹰红利(爱基,净值,资讯)基金经理龙苏云着重了对市场下半年的风险:三季度预期市场的波动将加大,指数继续走高的空间开始逐步缩窄,由流动性推动的估值修复行情转向寻求基本面的支撑。

  谈到三季度乃至下半年钟情的行业,不同的基金经理表达了不同的看法。王锋在报告中明确指出,下半年他将重点关注金融与地产、资源品、消费品等3方面的投资机会。新世纪优选的基金经理则认为,三季度可以关注经济复苏和通胀预期这两条主线。不过,他们仍将坚定持有医药、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中具有长期投资价值,业绩持续稳定增长的优质上市公司。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尽管出身小型基金公司,但是上述3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从业年限都比较长。华商领先的王锋此前在博时基金工作,至今证券从业年限达11年,新世纪优选采取了双基金经理制,两名基金经理曹名长和向朝勇从业年限均为12年;金鹰红利的基金经理龙苏云的从业年限更是达到了16年,是基金业少有的“老人”。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