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云:服务性行业将成创业热点

2009年07月22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马云在央视2009年创业英雄会上表示,在金融危机时期,服务性行业将是创业最大的机会所在,而做好服务业的最重要的因素是专注。

   据了解,在金融危机背景之下,选择自主创业的大学生比例明显上升,创业成为不少应届大学生毕业的首选,调查显示,2009年毕业的大学生中,21.6%的人选择自主创业。

这一比例成为危机后第一代大学毕业生的首选。而2009年创业英雄会也正是从这一主题出发,力求把金融危机变成发展创业教育的良机。

   对于大学生创业,马云表示,对于目前处于创业起步阶段的大学毕业生来说,青年创业团队中最为重要的是沟通,“往往一个团队不缺少梦想,而是需要坦诚沟通,学会把困难告诉团队。21世纪的企业课题是如何把企业做小,而不是做大。只要想到可以把企业做得更小,企业一定会越做越大。不在乎规模,而在乎质量。”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