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加州政府与议会达成财政赤字解决方案协议

2009年07月22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州议会领导人日前宣布,已就该州263亿美元财政预算赤字的解决方案达成协议。

   尽管协议的大部分细节仍未公布,但一些参与谈判的议会领导人及幕僚对媒体透露,该财政赤字解决方案要求大幅削减州政府在社会及福利服务方面的财政投入,尤其是减少为老年人及低收入人群提供的服务。

   施瓦辛格表示,该协议并不包含任何大范围增加税收的举措,而主要是削减150亿美元的州政府开支。

   日前达成的协议表明加州政府与州议会有望打破解决财政赤字问题的僵局。该协议预计将于本周四交由州议会投票表决,需2/3以上的议员同意才能通过。

   由于加州议会一直未能通过财政赤字解决方案,陷入财政危机的加州政府在7月1日进入新财政年度后不久,就开始用欠条代替现款发放部分公务员工资及向承包政府服务的公司付款。

   如果作为一个经济体与国家比较,加州的经济总量在全球排名第八位,仅次于印度,但一场突如其来的金融风暴成为加州美好日子的“终结者”。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