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央行调查显示个人和企业资金需求均大幅下降

2009年07月22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央行22日公布了7月主要银行信贷动向调查,显示过去3个月资金需求程度的“资金需求判断指数”对个人为负14,较4月的调查下降10点,创下了自2000年4月调查开始以来的历史新低。


  出于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及未来经济走势的担忧,个人购房和消费都普遍收紧,从而导致房贷和消费信贷需求减少。

  另一方面,对企业指数也为负14,较上次调查的正13大幅下降了27点,处于去年7月以来的低位。主要原因是销售额下滑导致了设备投资资金需求萎缩。

  此外,政府和央行向企业提供的融资支援政策使公司债和商业票据(CP)的发行环境得以改善,导致从银行的贷款有所减少,也对此次数据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