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太股市周三多数收高(图)

2009年07月23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尤霏霏 制图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多数上扬,经济复苏的希望推动矿业和金属类股走高。

  日经指数收涨0.7%。东京股市收盘走高,投资者买进东芝等个股,受苹果公司等大型美国公司的强劲业绩报告推动。日经225指数收盘涨71.14点,至9723.16点,涨幅0.7%。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涨5.03点,至906.58点,涨幅0.6%。市场成交量略低,接近21亿股。大阪证交所九月日经指数期货收盘涨80点,至9730点,涨幅0.8%。


  中国香港股市走低,因金融服务类股遭投资者获利回吐,且电信类股也在月度营运数据疲软的拖累下走低;但由于石油类股在第二季度业绩可能表现强劲的预期提振下走高,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大盘的跌势。恒生指数下跌253.56点,至19248.17点,跌幅1.3%,盘中交易区间为19224.05点至19641.75点。市场总成交金额为766.8亿港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00.8亿港元。

  中国内地股市再创13个月高位,因有越来越多市场人士认为,尽管信贷迅速扩张令人担忧,但预计中国将继续维持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上涨0.4%,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走高,原因是美国领头羊企业业绩好于预期推动美国股市上涨,同时大宗商品价格也走强。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上涨17.8点,至4068.5点。该指数自7月13日以来已累计上涨8.9%,但交易员们表示,投资者的获利回吐意愿也将增强。

  新加坡股市收盘基本持平,美国股指期货走低和欧洲市场开盘表现疲软促使投资者获利回吐。基准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下跌3.5点,至2450.83点,跌幅0.1%。成交量18.9亿股,周二为21亿股;其中,275只股票下跌,217只股票上涨。(朱贤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