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股市昨日涨跌互现 英国6月财政赤字创纪录

2009年07月23日0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尾盘涌现的一轮买盘推动美国股市周二收盘走高,延续近期涨势。道指当天最终涨0.8%,至8916点,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收盘走高;标普500收涨3点,至954.58点,再创年内收盘新高;纳指收盘涨7点,至1916点,为连续第十个交易日上扬。


  周二有多家美国公司公布二季报,业绩均好于预期,成为推动市场主要因素。

  Fed主席伯南克当天称,尽管经济及金融市场状况近期有所起色,但联邦基金利率仍可能在较长一段时间内继续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准。不过他同时指出,Fed在必要情况下可采取措施收紧货币政策,以遏制通货膨胀。

  亚洲股市周三涨跌互现:中国香港恒指午后跳水,最终跌1.3%,收报19248点。中国台湾股市终场几近平盘。

  日本全国银行协会会长永安胜则周二称,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似乎正逐步发挥功效,日本经济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之间复苏。当天日本股市继续走高,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74%,收报9723点。

  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马来西亚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下降1.4%,为20多年来首次出现下滑,不过这与此前预测一致。马来西亚股市当天创下年内的新高,吉隆坡综合指数收升1.2%。

  另外,周三澳大利亚股市上涨。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核心CPI较第一季度上升0.8%,较上年同期上升3.9%,高于预期。

  欧洲方面,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称,由于英国政府的财政继续因经济衰退而受到侵蚀,英国6月份财政赤字额为130亿英镑,为有记录以来的历年同期最高水平。幸运的是,这一财政赤字小于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的160亿英镑。

  截至昨晚10时,欧洲股市周三早盘开市,英国伦敦富时指数跌0.03%;法国巴黎CAC指数跌0.36%;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跌0.11%。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